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超商偷竊!賊曾擔任員工 熟悉錢放哪


發佈時間:2018/07/05 20:26

有竊賊鎖定超商大夜班行竊!一名陳姓男子曾經在超商打工,對結帳櫃檯擺設以及工作流程相當了解,趁大夜班時故意叫店員到倉庫拿飲料,自己跑進櫃台偷走2000元,店員當時都沒察覺,直到早上結算時才發現,事後店長將監視器PO上網提醒同業注意、也希望警方快點抓到嫌犯。

圖/TVBS

 
超商內店員前腳剛踏進倉庫,男客人立刻進到櫃檯,在收銀台旁東翻西找、動作很熟練,拿了物品馬上離開,正替客人取貨的店員當然沒察覺,不小心讓小偷得逞。事發在新北市蘆洲這家便利商店,嫌犯專挑大夜班下手,知道客人少、店員防備心比較低。


當時放在櫃檯下方的2000元全被嫌犯偷走,他向店員謊稱自己要買大量的罐裝飲料,因為貨架上庫存不夠,直到店員進到倉庫後伺機偷竊,嫌犯還先計算時間、勘查地形,將店員引開2次,接著伸出第三隻手。

其他超商店員:「如果要離開櫃台就把櫃台鑰匙抽掉再進去這樣會比較保險,因為這樣的案例太多了,像有時候大夜班要去拿東西或廁所,客人就直接伸手。」
 


超商店員都有警覺,大夜班也容易遭竊,櫃檯現金不會多擺,警方也查出這名嫌犯是轄區慣竊,曾在蘆洲地區偷了3次,都挑超商下手,疑似曾經是超商店員,現在陳姓嫌犯已經被警方鎖定,店員將影片PO網呼籲同業小心嫌犯調虎離山的伎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店員#大夜班#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240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