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西平「泰」旅居 再現身瘦32公斤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居泰國,鮮少在台灣現身的資深藝人曹西平,為了參加好友龍千玉父親的告別式,回到台灣, 花了一年時間 從108公斤減到76公斤,整整減了身體1/3;說他完全換了一個人,一點都不為過,雖然說話還是一樣連珠炮,可是人輕氣爽,比先前起超過100公斤的體態,今年52歲的他,看起來真的年輕許多,而且仔細瞧,節目錄影隨身攜帶的口哨,也跟著他的肉肉,悄悄不見了。

藝人曹西平:「好年輕,我現在就是SORRY,你們沒看到沒有,32公斤,108到現在76。」

前後相比,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還拿出以前的褲子當鐵證,重回台灣演藝圈,曹西平整個人小了一號。

曹西平:「我都住在曼谷,如果你們有關曼谷的新聞,或是什麼,都可以請教我好不好,就是不管紅衫軍、黃衫軍,因為我們都在現場,真的。」

記者:「那你沒有被影響到嗎?」曹西平:「有坦克車、軍人都在路上,所以我最愛的百貨公司被燒了,我在那邊住一年多,我房租還沒到,我就離開了啊。」

平常真的很悠哉,幾乎過著半退休的日子,只在泰國度假,需要換護照,才會回台灣,悠遊度日,但52歲的他,身材卻沒發福,還整整減掉身體1/3的體重。

曹西平從原本的108公斤,減到標準的76公斤,激瘦32公斤,更令他感到驕傲的,還有腰圍,從38吋到31吋,乾脆順便替朋友,免費代言瘦身產品。

記者:「很熱嗎?」曹西平:「不會,我根本沒感覺好不好,郭靜純穿的像馬甲,我避開澱粉類,我什麼都吃,我只是除了澱粉類,然後其他,我就慢慢減。」

錄影時,不見正字標記的隨身口哨,反而多了潮男的打扮,和找回那個曾經是能歌善舞的青春偶像身段。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曹西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7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