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行程被大改 台旅客麗星郵輪上抗議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9:29

1日才從基隆港開往那霸及大阪,6天5夜遊的麗星郵輪處女星號4日被旅客上網抱怨,遊輪以輕度颱風巴比侖為由臨時大改行程,原本要到沖繩那霸臨時改開往石垣島,後來又因船上有人不適需送醫而讓大阪行程縮短,一個人要3萬5000元起跳的旅遊行程,不滿郵輪公司的處理態度,聚集在船艙大廳抗議,已經有旅客表示將號召霸船抗議、爭取權益。

圖/TVBS

 
上百名遊客聚集在郵輪上的大廳裡,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嚴肅,不停地喊要船公司給個交代。這時船已經正要往大阪的航程上,但就是沒人肯下船,全因為6天5夜的郵輪之旅行程全被打亂。

圖/TVBS

7月1日從基隆港出發,6天5夜的那霸、大阪之旅,沒想到航程中受到巴比倫颱風影響,海上風浪顛簸不說,那霸港從6月30日就因為風浪大而封港,原本預計在那霸停留12小時的行程,船公司臨時變更改停石垣島,而且停留時間硬是被縮短成4小時,之後又倉促往大阪開去,途中又傳出船上有旅客身體不適必須送醫,因此更改航道,導致原本停留大阪的時間又被縮短了5小時,整趟旅程幾乎全在海上度過,造成旅客不滿,因為船公司註冊在海外,船上的旅客說船長只要求旅客自行寫信跟船公司申訴。

圖/TVBS

 
旅客不滿一個人基本得花上3萬5000以上的郵輪費,麗星郵輪卻只給予每間房1500元的餐費當作補償費,但航程和停留時間被臨時更改,已經讓一趟郵輪之旅全被打亂,直說這樣的補償太沒誠意,目前已經有旅客計畫在抵達基隆港後拒絕下船,要用霸船替自己爭取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麗星郵輪#改航#抗議#補償#航程#霸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631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