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迷衝了!福隆沙雕「有怪獸」哥吉拉震撼登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6:33
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大飯店提供

滿足大人、小孩追逐恐龍熱的著迷!福隆沙雕季將在15日畫下句點,主辦單位祭出「超重量級」嘉賓,最強猛獸「哥吉拉」將強勢占領福隆,沙灘上開了一個大洞,沙雕裡的巨型哥吉拉,破壞城市的壯觀模樣,十分有看頭!
 
主辦單位福容大飯店表示,今年沙雕季展出逾76座沙雕作品,並首度推出夜間沙雕展,每日晚上7點到9點,以光雕投影方式,讓作品呈現特殊的光影耀動,結合磅礡音樂,視覺與聽覺雙重震撼!

 
 
夜間沙雕展。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不僅看沙雕,還能動手做!福隆沙雕季還讓民眾跟著大師做沙雕,主辦單位7日舉辦號召百位民眾體驗沙雕創作的樂趣,挑戰全台最多人共創且最長的沙雕作品,也為明年沙雕展挑戰金氏紀錄做暖身。有玩有拿!若和哥吉拉沙雕合照、上傳粉絲專頁,還能抽「怪獸之王哥吉拉特展」門票。
 
不只福隆有「怪獸」!明年即將滿65歲的哥吉拉首度踏出日本,進軍海外舉辦哥吉拉展,第一站就選在台北!超大型展覽「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就在松山文創園區。

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這次絕對滿足恐龍迷,不僅集結了哥吉拉問世以來的歷代經典模型,另外還有31部電影海報以及各種設計草圖。最吸睛的莫過於,電影公司將拍攝場景直接搬來展場,像是被毀滅的城市和翻覆的巴士,當然少不了的超大型哥吉拉坐鎮。現場還呈現東寶知名的特攝片場「第九舞台」,可近距離觀賞特攝片的場景細節,同時感受哥奇拉震撼的腳步震動聲,讓人彷彿身歷其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吉拉#福隆#沙雕#日本#福容大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4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