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獨家〉「王卓鈞也表達願下台」 江宜樺誓徹查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8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角頭遭擊斃案,警紀問題引發關注,主管警政最高首長,內政部長江宜樺親上火線,接受2100節目主持人李濤獨家專訪,面對人民對警察的信心危機,江宜樺誓言徹查到底,無論層級高低,更透露警政署長王卓鈞在調查過程中,就曾提出願意下台負責。

台中市角頭命案,掀起警紀風波,主管治安最高首長的內政部長江宜樺上火線,公開宣示徹查決心。內政部長江宜樺:「我們就是不斷地查下去,不管到什麼層級。」主持人李濤:「你剛剛講不斷查下去,不管到什麼階層。」江宜樺:「不管到什麼層級。」

面對人民對警察信心崩盤危機,江宜樺一句話查到底,警政署人事調動也沒停,台中市刑警大隊長張獻元、督察長梁仁輝,都被調離現職,江宜樺更透露,第一時間,警政署長就曾向他口頭請辭。

江宜樺:「王署長其實他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他在第一次跟我討論到,台中市是不是有可能有隱瞞部分的事實,沒有報上來的時候,我跟他討論是台中市該怎麼處理的時候,他跟我講的是說『報告部長,我願意負責』。」李濤:「怎麼負責?」江宜樺:「(他說)『我願意下台』。」

江宜樺強調端正警察風紀,列為他任內警政的重要工作目標,直言台中市警方第一時間處理,的確有瑕疵。江宜樺:「大概就是想著說,反正我們先處理到這個程度,過了幾天之後,也許大家的焦點會轉移到命案本身的偵破,那個時候再來處理,所謂內部風紀的問題,但這樣的判斷顯然是錯誤的。」

誓言絕不護短,江宜樺希望重振人民對警察正面觀感,疑點重重的槍擊案,警方涉入到底多深?要給全民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宜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62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