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亡妻保險金養情婦 她有新歡醋男怒割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5:53
男子不滿花光亡妻保險金養小三,對方還另結新歡,一氣之下刺死對方。(圖/TVBS)
男子不滿花光亡妻保險金養小三,對方還另結新歡,一氣之下刺死對方。(圖/TVBS)

台南市一名林姓男子婚外情陸姓女子,每月不但支付對方生活費,甚至還花光亡妻留下的百萬保險金。事後林男發現陸女另有小王心生不滿,農曆除夕邀女方到台中討債時,卻在汽車旅館內大吵,林男一氣之下刺死陸女,事後想同歸於盡獲救。檢警調查後,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檢警調查,56歲的林男自2016年11月和陸女交往,期間每月支付對方3萬元包養。喪妻的他,最後花光亡妻留下的100多萬保險金,出現財務吃緊的情況。到了今年1月,林男無法按月支付生活費,又發現對方另外有小王賴姓男子,甚至還透過媒人牽線和其他男性約會,讓林男心有不滿。

 

今年2月14日當天,林男以向江男催討債務120萬元為由,邀陸女陪同到台中討債。原本陸女不願意,但最後被說服,當晚林男開車載陸女到台中市並投宿一處汽車旅館過夜。期間林男曾打了60多通電話和傳了10多通的LINE,就是聯絡不上江男,陸女見拿不到錢而心生不悅。
檢方認為男子手段兇殘,依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圖/TVBS)

15日上午,2人又發生口角,林男一氣之下,拿出水果刀狠割陸女頸部,導致她大量出血身亡。見刺死女友之後,林男也用刀刺自己脖子欲同歸於盡,還打碎紅酒瓶用碎玻璃猛割自己的腹部和心臟。最後是房務人員發現2人到了時間仍未退房,查看後發現命案,緊急報警將2人送醫,無奈陸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林男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林男應訊時否認預謀犯案,稱說自己是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動手。檢方認為林男未尊重陸女感情選擇,憤而持刀殺人,不但手段兇殘且之後也未對陸女家屬道歉與和解,今(5)日依殺人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三#保險金#小王#討債#同歸於盡#殺人#生活費#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34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