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A我錢!開庭前 嫌先刺破輪胎再刺人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5:24

持續追蹤,怎麼會到法院外犯案,原來這名闕姓嫌犯因為房屋買賣糾紛,早就不滿這對曹姓夫妻,更在去年8月、9月分別2次到對方家中刺破貨車輪胎,被逮後雙方才在昨天於士林地院召開調解庭,但才答應調解條件,沒想到竟埋伏刺人外,又刺人輪胎。

圖/TVBS

 
記者:「覺得他欠你嗎?是房產糾紛嗎?」

低頭不語,他是57歲的闕姓嫌犯,逃了一天,在老婆勸說下早上自行到分局投案,只是原來他不只拿刀刺人,還在下車時早就拿這刀子把對方的輪胎都給刺破,雙方到底有多大恩怨。

圖/TVBS

據了解,57歲的卻姓嫌犯疑似在幾年前要賣房子,透過曹姓夫妻來介紹房仲,但疑似中間覺得價錢拿的不對,懷疑對方暗槓錢,開始心生嫌隙,闕姓嫌犯更在去年8月、9月還到對方家中刺破貨車輪胎,被告毀損,一月被逮後雙方財在7月4日招開調解庭,以3萬4千元和解,沒想到依出來竟埋伏刺人!
 

目擊者:「就是堵他車子追他不到,又刺他噴出來,昨天血跡滿多。」

圖/TVBS

士林分局副隊長陳重仁:「多年前有金錢上財務糾紛,對於調解過程不是那麼滿意。」

幾年前的恩怨情仇演變街頭砍人,明明才剛剛調解完還答應了,但竟又破人輪胎砍傷人,57歲闕姓嫌犯是建築工人,就為了這房屋糾紛搞到自己前科不斷,如今又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院#砍人#房屋#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79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