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三角」操作綠棄保? 柯笑稱第一次聽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3:59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傳出柯文哲團隊暗中操作棄保,而且是由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跟民政局長藍世聰組成鐵三角,鞏固基層跟拉攏藍綠,尤其陳景峻還找來曾幫柯文哲打2014選戰的綠營幕僚聊天,不過柯文哲說,他還是第一次聽到,不過陳景峻找他過去的團隊聊天,他覺得很正常。

圖/TVBS

 
坐上登陸車探險,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市立天文館展示場耗資5.8億重新整修的成果,但要真的上月球很困難,不如想想怎麼操作綠營棄保比較實際。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人把他市政負責的範圍做好,這樣就是最好的輔選。」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傳出柯文哲團隊有所謂的棄保鐵三角,新黨出身的副市長鄧家基幫忙抓淺藍;民進黨籍的藍世聰主掌民政局,能鞏固基層組織;而副市長陳景峻也是民進黨背景,就是負責拉攏泛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奇怪,你怎麼,我怎麼不曉得,你這個計畫是在哪裡看到,連我都不曉得。」

但陳景峻在6月27、28兩天找來曾2014年幫柯文哲打選戰的幕僚,這些人多是綠營的資深幕僚,包括呂瀅瀅、凱校的鄭淑心等2、30人,傳出是有人主動提議要幫忙選舉,但這些人陳景峻多不認識,所以才會找來聊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2014年的一些選舉幕僚找回來聊聊天,這很正常,我覺得都還好。」

圖/TVBS

台北副市長陳景峻:「沒有,因為我選舉當中,我也沒有掛任何一個名稱,我也不能輔選,那我只是說就市政的一些有什麼必須要改進的,聽取一些年輕人當初他們的看法。」

但柯文哲過去選票結構以綠營為主,如今還要跟民進黨姚文智搶選票,有沒有操作棄保,只能做不能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棄保#幕僚#陳景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9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