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驚見虐貓狂!7流浪貓遭潑腐蝕藥劑 傷口見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2:33
台北市出現虐貓狂,目前得知已有7隻流浪貓遭潑腐蝕性液體攻擊。(圖/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提供)
台北市出現虐貓狂,目前得知已有7隻流浪貓遭潑腐蝕性液體攻擊。(圖/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提供)

真是可惡!有動保團體今(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自5月底開始,在台北市接連接獲舉報,有流浪貓遭到潑酸虐待,導致身體和四肢出現腐蝕,甚至深可見骨,得知至今已有7隻貓咪遭毒手。動保團體將這些受虐流浪貓的照片分享,呼籲幫忙找到兇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罵這些虐貓者「人渣!」

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簡稱TNR協會)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提到在上月17日,延吉街發生傷貓案,原以為是偶發事件,但連續幾天發現其他受傷貓咪一一出現,才驚覺虐貓狂的行徑實在太誇張。

 
流浪貓們受傷的部位幾乎都在後肢。(圖/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提供)

協會提到,第1隻的虎斑貓送醫時原以為是刀刮傷,但經醫師清創後告知是燙傷;之後發現第2隻,因傷口面積較小而沒多想,發現第3隻看到傷口面積後,發現事情不對勁,開始找尋受傷貓隻的區域,才發現5月底就已經受傷的橘貓,傷口更是觸目驚心,與之前發現的虎斑貓受傷部位相同、手法相同,更加確定是人為的惡意傷害。

協會推測,這些人應該是假裝餵食時再趁機傷害,目前已經發現7隻受傷流浪貓,都已經全數送醫治療。他們也呼籲民眾注意身邊的可疑人士,希望能抓到這些虐貓犯。儘管有些民眾說些風涼話,「醫好了,還不是一樣放回來?還不是一樣又受傷!」但協會還是希望,站在人道立場,能盡量幫忙就幫忙。
不少網友揚言絕對不原諒狠心虐貓的人士。(圖/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這些流浪貓的受傷情況,紛紛大罵虐貓者實在太殘忍,並呼籲抓到一定要送辦嚴懲;還有網友直言「即便你不喜歡牠們,但也不要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貓#虎斑貓#動保團體#腐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7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