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遇汪小菲秒變「撒嬌狂魔」 戲劇對白網友看完全傻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2:24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一向鮮少公開夫妻互動的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來一起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夫婦、陳建斌蔣勤勤夫婦比曬恩愛。該節目昨天(4日)首播,大家終於見識到大S婚後私底下的模樣,原來她一面對汪小菲就成了「撒嬌狂魔」!
 

圖/翻攝自微博

《幸福三重奏》昨天首播,汪小菲雖看似有點怕老婆,但實際上大S似乎更黏老公!她不僅在車上或屋子裡都會和汪小菲手牽手,私下對丈夫講話也非常溫柔,汪小菲若稍微離開一下座位,大S立刻緊張起來並詢問「老公怎麼一聲不響地就丟下我啊」、「你不跟我說我怕怕啊」,宛如偶像劇裡的對白,讓人驚呼原來小倆口私底下竟是這樣互動。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不僅如此,大S還會要求老公講故事、按摩並哄睡。汪小菲事後在微博上解釋,其實是因為那時他們剛失去第3個寶寶,大S身體很虛弱,還得給他做飯糰、壽司並陪他去郊遊,言語間滿是心疼。汪小菲表示,這個節目讓2人迅速從難過中走了出來,珍惜2人獨處的時間,並笑稱「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做一個北京直男的老婆更不易。」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有趣的是,大S還綁著2根麻花辮,要求汪小菲給自己畫張素描,沒想到老公還真乖乖的照做,汪小菲笑稱「我畫不出妳這慈祥勁」,但最終成品大S頗為滿意,還笑說「我知道你的難處在哪裡了,我臉上有法令紋,那些紋理(你)又不敢畫進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S#汪小菲#徐熙媛#幸福三重奏#福原愛#江宏傑#陳建斌#蔣勤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