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蕭敬騰穿像同性戀 李敖女兒李文挨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3:37
圖/TVBS
圖/TVBS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擔任主持人,不過紅毯上老蕭造型,卻被李敖的女兒李文批評,說他穿著像同性戀,言詞引發爭議,老蕭所屬的喜鵲娛樂,將對他提告公然侮辱,不過李文也沒再怕,還說「歡迎來告」。

圖/TVBS

 
金曲主持人LULU:「蕭敬騰,老蕭來到現場了。」

蕭敬騰擔任金曲主持人,卡其西裝外套,深V設計、不穿襯衫,直接大露胸膛,配帶3000萬珠寶加上紗網的褲子,造型相當前衛,卻被李敖女兒李文批評。

金曲主持人LULU:「今天穿著這個是深V路線,非常有開創性,他沒有穿襯衫,襯衫不見了。」

 
圖/TVBS

李文在臉書留言說,覺得老蕭穿的像同性戀一樣,說他配戴的,不是女人戴的珠寶嗎,還說只有變裝皇后,才會戴這麼誇張的項鍊,一番話引發網友議論,認為她不尊重蕭敬騰,更不尊重性向,而老蕭經紀人Summer已決定提告,告她公然侮辱、毀謗罪名提告。

圖/TVBS

李文還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繼續猛烈開戰,甚至對Summer喊話,說地址需要嗎?並表示歡迎來告,最近缺被告,同時李文也說,自己沒有歧視同性戀,只是蕭敬騰不是gay,像貝克漢很愛漂亮、裝扮,但在大典禮他會這樣穿嗎?李文大嘆好心沒好報。

老蕭在金曲紅毯造型,大膽又前衛,沒想到意外掀起風波,對此蕭敬騰所屬的喜鵲娛樂說,避免與這種人同版面,不願再多作回應,一切委託律師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李文#同性戀#gay#公然侮辱#毀謗罪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87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