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電的!逼吐錢無效 業者早換防電娃娃機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2:08

日前在台中拿鐵棍鐵橇狠砸娃娃機的案件,台中宣告破案,這2人不用抓,已經分別因為毒品案、竊盜案關在看守所裡了,嫌犯之一還曾經是台南一家壽司店長,但經營不善丟了工作,開始偷竊人生。南投也出現智慧型偷娃娃嫌犯,他拿電擊棒電擊開關,想讓機器錯亂吐錢,但他沒想到業者老早換了防電娃娃機,電不到錢跑了,沒落網,還可能到處犯案。

晚上11點多,男子頭戴鴨舌帽站在娃娃機旁,但他的目標是兌幣機,早已準備好偷竊工具,還用衣服包住,趁著沒人,把細鐵條伸進零錢孔,以為電擊內部電路板,機台就會短路當機,掉出大量零錢。

 

只是他沒料到,娃娃機業者早有防範,設有防電擊裝置,鴨舌帽男想偷沒得逞,趕緊騎腳踏車逃走。

圖/TVBS

另外在台中,同樣也是竊賊,選定娃娃機下手。2名20多歲男子,在2排娃娃機中間比手畫腳討論,似乎在說要偷哪一台。

 
接著一人拿大提袋,另一人持鐵棍猛砸娃娃機,玻璃受不住重擊破碎,就由黑色吊嘎男負責搜刮小海螺藍芽喇叭,拿了就跑,看他熟練偷竊的模樣,幾乎無法聯想,他曾經是台南一家壽司店的店長。

圖/TVBS

警方調查,2名竊賊都用改造車牌犯案,好不容易查出是誰,卻發現他們因為其他竊盜案跟毒品案,已經被關在看守所,這次砸娃娃機又發現是這2人幹的,罪加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棍#娃娃機#毒品#竊盜#電擊棒#吐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