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遊樂區落成 陳福海為孩童圓夢


發佈時間:2018/07/0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4: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縣金寧鄉古寧國民小學幼兒遊樂區新建工程落成典禮今天舉行,這是縣長陳福海為學校圓的夢;陳福海說:「金門的希望在孩子,扎根孩子的教育就是扎根金門的未來。」

古寧國小幼兒園成立42年,2年前幼兒園新大樓落成時,陳福海詢問當時的校長楊成業,得知幼兒需要遊憩設施,便許願要為古寧幼兒園打造遊樂區。

 

校長黃芸芸105年8月上任後將興建遊樂區列為優先校務,尋找土地,爭取經費,並規劃設計招標,終於在今天落成使用。

落成典禮上午舉行,由幼兒唱遊揭開序幕,陳福海開心表示,「我們今天真的圓了這個夢」。他說,看到活潑可愛天真的幼兒,就看到了金門的希望。

陳福海讚揚幼兒遊樂區結合教學思維,並表示不只是古寧國小,全金門國小的硬體建設都要這麼有溫度,讓金門的教育環境向下扎根、向上提升。
 

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也說,從幼兒園遊樂區的興建,他看到學校和社區的用心,期許未來金門學校工程都能夠比照辦理;金寧鄉長陳成勇、縣議員李誠智和金寧鄉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成泉等人都獻上祝福。

古寧幼兒遊樂區結合幼兒課程和教學,規劃為體能區、遊樂區、沙坑區和食農區4大區;黃芸芸指出,達2.3公尺的滑道彎曲溜滑梯是金門最大,在這裏還可以遠眺荷塘並賞鳥;沙坑區運用泥沙讓孩子動手形塑探索,親近泥土。

落成典禮結束後,不少小朋友立刻體驗彎道溜滑梯,還有人在PU跑道上盡情騎行三輪車,也有不少幼兒脫去鞋襪,在沙坑區裏玩得不亦樂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遊樂園#幼兒#落成#圓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