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酸!美婦搭地鐵慘摔 付不起醫藥費哭喊:別叫救護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00:05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波士頓1名45歲婦人,上週五(29日)搭地鐵下車時,不慎踩空摔傷,整條腿卡入月台與列車的間隙,腿部傷口深可見骨,當時周圍乘客熱心表示要替婦人叫救護車,沒想到她竟強忍劇痛,哭喊「別叫救護車!」,表示自己負擔不起救護車的費用。

綜合外媒報導,意外發生於6月29日下午的波士頓麻州大道站(Massachusetts Avenue station),當時婦人卡入月台與列車的間隙,一旁乘客見狀,紛紛上前幫忙推車廂,將婦人救出後,發現她腿傷嚴重到見骨,就有熱心民眾表示要叫救護車,沒想到婦人卻當場爆哭,哀求道「我付不起3千美元(約9.1萬台幣),別叫救護車!」

 

美國救護車的費用,讓很多民眾吃不消。示意圖/TVBS

這整段過程,恰巧被《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克蘭莫(Maria Cramer)目擊,他將事件始末PO在推特上,引起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痛批美國救護車收費過高,竟讓人不敢尋求急救,更有人呼籲,千萬不要在美國生病、發生意外;不過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事故發生幾分鐘後,婦人就被急救人員送往附近醫院,目前預計將做手術治療。

至於急救費用部分,波士頓緊急醫療服務局局長胡利(Jim Hooley)表示,緊急送醫費用通常在1200元至1900元(約3.7萬至5.8萬元台幣)之間,但救護車費用常常高出很多;《華盛頓郵報》去年調查全美也發現,救護車費用依經營業者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曾有案例收費高達8400美元(約25.6萬元台幣)。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藥費#救護車#地鐵#月台#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