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阿帕契跌谷底...李蒨蓉毀夫事業 還遭母嫌「丟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21:50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登上阿帕契戰機打卡觸及軍事機密,引起軒然大波,雖然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但仍讓她聲望跌到谷底,事發至今已3年多,近日她接受專訪透露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表示自己當時宛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不敢出門外,兒子也遭受輿論壓力波及,甚至連媽媽都覺得有她這個女兒很丟臉。

歷經阿帕契事件後,李蒨蓉近年行事作風低調,先前也與老公重回阿帕契所在地的桃園市龍潭區,並受邀到龍潭一所教會分享心路歷程;據《蘋果日報》報導,李蒨蓉消失在螢光幕前3年多,聊起過去備受煎熬的日子,至今仍難以往懷,常常怕家人擔心,只能躲進鞋櫃裡獨自流淚。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坦言當時看到社會言論,「一開始看很委屈,奇怪的是看愈多愈釋懷,因為我把自己完全抽離,名嘴只是為了節目效果討論我,我只是反派女主角。」最難受的並不是自己被罵,而是擔心家人因為她被無辜波及。

李蒨蓉說兒子在學校被同學講,母親也覺得抬不起頭做人,希望女兒能硬起來告酸民,李蒨蓉的母親坦言因為大家都知道她是星媽,讓母親在外面很丟臉,李蒨蓉說知道媽媽是心疼她,但結果卻讓母親更受傷,而且老公也因為阿帕契事件,事業合作被影響,不過李蒨蓉卻很感激老公一路以來的相陪,也說家人反而因為這件事,感情變得更凝聚。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因為阿帕契事件,讓李蒨蓉看清世間的人情冷暖,她說以前跑趴那些一起聊風花雪月的朋友通通不見了,讓她感受到溫暖的反而是陌生人,她提到有次去接小孩被拍,當時一名在路邊等紅燈的大姐過來罵他們不要再拍了,不要再去騷擾人家的生活,甚至還有陌生人傳訊息給她前經紀人,說想傳福音給她,這也開啟她受洗成為基督徒的道路。

心境轉變,讓李蒨蓉更懂得感恩,她從去年開始經營起「李蒨蓉Beauty101」美妝網站事業,不再瘋穿搭名牌打卡,也不再用拿名牌包證明自己的身價,個性變隨和的她,也因此交到更多朋友,雖然現在收入不及過去接代言、跑趴豐厚,但她卻很知足,同時澄清並未因阿帕契事件與任何人結怨,反而藉此契機解開封存已久的心結,她還自嘲地說「如果沒有發現這件事,我可能還會像3年前一樣那麼討人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蒨蓉#阿帕契#經營#事業#結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681

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