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曬黑! 情侶傍晚登山迷路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區的半屏山,停止開採水泥後,成了市民重要的休閒去處,不過最近經常傳出有運動民眾迷路的意外發生,昨天就有一對情侶因為怕曬太陽,下午4點多才出發上山,結果天色昏暗又走錯路,竟然迷路走不出來,還好靠著手機對外求救,才讓消防隊找到他們,不過其中女生已經體力透支,出現嘔吐、暈眩的狀況。

獲救情侶:「燈照太高我看不到,前面的要給抓一下。」

靠著微弱燈光,消防隊員上山,終於找到在半屏山運動的情侶,不過其中一人已經體力透支,消防隊趕緊幫忙找尋飲水,補流失的水分。救援人員:「多裝一點水,感謝這些奉茶的人。」

這對情侶下午4點多才上山,不過一下子就天色昏暗,加上路況不熟,在山上迷路近3個小時,最後緊急靠手機對外聯絡才終於獲救。高市左營消防分隊員:「整個看不到,還有樹,都在樹林中,路也很小,也已經驚慌。」

為什麼快天黑了才要上山,消防隊了解後發現,竟然是女生怕曬太陽。高市左營消防分隊員:「真的是人家講的,真的是晚上會鬼打牆,聽他們講已經在那邊,繞1個小時以上了。」

雖然半屏山最近經常發生遊客迷路意外,不過為了怕曬黑,選在傍晚上山,不但增加自已迷路的風險,也讓消防人員搶救更加困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登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64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