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征服心魔 英格蘭奪世界盃PK戰首勝


發佈時間:2018/07/0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2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在世界盃足球的淘汰賽史上,英格蘭進入PK大戰後,已經苦吞三連敗。只是在面對哥倫比亞的16強賽,英格蘭成功抗壓,不僅取得世界盃首場PK戰勝利,隊長凱恩的進球數也累積到6球,爭取大會進球王的金靴獎,越來越有把握!

這恐怕是英格蘭球迷,52年來最興奮的時刻!從場外的觀眾到攝影棚內的主播,每個人都像中了樂透頭獎一樣,興奮地大吼大叫。

 

英國球迷:「我剛從球場出來,不知該從何開始說起,心情起起伏伏,英格蘭贏了,現在我只想真正知道,大力神盃能不能(跟英格蘭)回家。」

英國球迷:「我們的確贏在PK大戰,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時刻。我從來沒想過,大力神盃要回家了,你知道,它要回來了,你知道的!」

因為這是英格蘭在世界盃淘汰賽史上,第4次的PK大戰,卻是他們第一次打敗心魔,紮紮實實地贏下PK大戰。這樣的歷史性勝利,又怎麼能不讓球迷歡天喜地。包括正規時間的12碼球,英格蘭頭號射手凱恩2次嘗試都沒失手,他也成為英格蘭球迷眼中的足球英雄。
 

英格蘭國腳凱恩:「我要向所有人證明,我是最好的球員之一,我每天都在做這件事。這是我的第一次踢世足,所以我很興奮,一定會緊張,一定會覺得有壓力,但我會試著跨越它。」

成功抗壓的凱恩,今年不過24歲,卻已經在英超豪門托丁罕熱刺,踢進超過100個進球。

球賽主播:「凱恩跑出一個空檔,熱刺在下半場有個完美的開局。」

球賽主播:「阿里這球被擋下,凱恩補射。」

球賽主播:「這球傳給孫興慜,凱恩來了,熱刺由凱恩漂亮進球。」

不管是無球跑動,還是在門前埋伏補刀,凱恩全方位的進球技巧,成為英格蘭最大的攻擊武器。他在本屆大會已經踢進6顆進球,離金靴獎又更進了一步。

英格蘭國腳凱恩:「英格蘭是怎樣的球隊,在這屆世足賽中承受許多壓力和質疑,但所有球隊都有壓力,所有強國都在那裡,你必須好好表現。」
 

只是作為足球母國,英格蘭整整52年,不曾在世界盃捧盃奪冠。儘管贏了這場PK大戰,卻還是有人質疑他們的實力。

球評:「哥倫比亞不是一支勁旅,尤其今天絕對主力又沒上。英格蘭到底創造多少攻門機會?在90分鐘比賽裡。」

球評:「我就在想,攻門機會在哪?他們跑來跑去是在幹嘛?」

畢竟哥倫比亞頭號球星J羅,這場比賽因傷缺陣,只能在看台上乾著急。英格蘭還是只能在PK戰險中求勝,顯然無法讓球評們滿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足#世界盃#英格蘭#凱恩#PK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6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