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法國對決烏拉圭 掀開世足八強序幕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20: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八強陣容出爐,法國對烏拉圭,巴西打比利時,俄羅斯對決克羅埃西亞,最後一個組合是瑞典交手英格蘭,在一場定輸贏的淘汰賽,誰能掌握比賽節奏,降低失誤,發揮進攻端實力,誰就有機會晉級到最後四強。

一個傳球一個頭鎚,第一時間完美搭配,這樣的默契是來自烏拉圭雙箭頭,蘇雅雷斯跟卡瓦尼,烏拉圭進八強,這回對手不好惹。生猛有力的姆巴佩進球攻門不客氣,法國一票球星,波巴格、格里茲曼,攻擊防守都有,被看到是奪冠大熱門,加上烏拉圭還有隱憂。

 

上場被C羅攙扶下場,卡瓦尼傷勢狀況將影響球隊戰力,若少了這攻擊箭頭,烏拉圭想闖過法國這關難度非常高。內馬爾,巴西攻擊箭頭,多元演技成為大家討論話題,但不論如何,千萬別小看這巴西攻擊核心,和熱蘇斯、庫提尼奧搭配,巴西火力不成問題,但重攻輕守的陣形,中後場防守仍是關鍵。

尤其是比利時,這頭魔獸盧卡庫,進攻火力凶猛,雖然上場被日本嚴防,但隊友火力仍舊猛,英超團隊默契加持,巴西對比利時,誰占優勢很難說。地主俄羅斯,世界排名第70,但卻一路過關斬將,甚至擊敗強敵西班牙,挾帶地主優勢,氣勢正好,但對手克羅埃西亞,中場陣容不容小覷。

有莫德雷奇坐鎮的中場,克羅埃西亞就有贏球希望,被封為歐洲最強發動機,默德雷奇集技巧、速度和視野一體,讓前鋒曼祖提奇、雷必奇進攻上更無後顧之憂,整體實力,克羅埃西亞占優勢,能否強龍力壓地頭蛇,就看誰能掌握比賽關鍵。
 

在激烈的pk大戰中獲勝,英格蘭過關斬將,隊長凱恩是重點核心,英格蘭拚進八強,面對的對手是屢次上演驚奇的瑞典,穩扎穩打、屢戰屢勝,會外賽淘汰掉荷蘭跟義大利,瑞典本屆低調卻一路晉級,在後伊布時代再闖八強,雖然賭盤看好英格蘭勝出,但若能壓低失球打防守戰,瑞典仍舊有希望,能再寫黑馬驚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世界盃#八強#內馬爾#凱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52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