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改書信寄錯爆陰謀! 恐朝人為破壞調查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8:38

追究軍改通知書寄錯原因,現在竟然傳出陰謀論!執政黨立委質疑恐怕是有內部不滿人士「抗議破壞」,影響政府威信,不過國防部說現在斷言還太早。

圖/TVBS

 
立委羅致政:「如說有Bug的問題,人為的錯誤或是列表的錯誤,或是排版的錯誤。」

國防部常次柏鴻輝:「這些都是一個一個要去比對。」

軍改通知書寄錯出大包,白白浪費430萬納稅錢,原本軍方朝系統漏洞來檢討,沒想到現在爆出更大陰謀論。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轉檔出來成為一個類似Excel報表的時候,如果完整的轉出來它會不會產生一個錯位,還是要在資料庫裡面操作,把一個欄位往下擠,哪種可能性比較大?」

圖/TVBS

矛頭竟然轉向變成人為蓄意破壞,假如真是內部人士搞鬼,故意破壞蔡政府的威信,問題可是非同小可。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如果有人為破壞的狀況下,這是一個不可原諒的搗蛋,我們在國防委員會一定會就這個事情追查到有結果為止。」

就連蔡總統都表達關心,認為從建檔、輸出、核對到寄送的每個環節,都應該要仔細揪出肇因,只是回顧事件剛發生時。

圖/TVBS

國防部人勤處處長董中興(6月28日):「當產生Bug的時候跳了一格,跳了一格就會去抓下面的地址。」

系統漏洞的說辭言猶在耳,怎麼會大轉彎朝陰謀發展。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國防部部長沒有擔當、不願負責,在背後做決策的林萬億一句話也都不講,現在竟然還找了一些墊背,找基層同仁弄出陰謀論,這簡直是荒謬。」

要執政黨別把問題丟給基層,而國防部說目前斷言並不恰當,還在釐清,最快一個月提出報告,抓出真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改#通知書#陰謀論#國防部#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6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