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河岸童樂會以熊讚為主角 6日二階報名


發佈時間:2018/07/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7: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台北河岸童樂會今年邁入第三屆,第一階段釋出名額後被「秒殺」,第二階段6日開放報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笑說,首次以「熊讚」為主角打造,要讓人感受熊讚熱情與魅力。

2018台北河岸童樂會將於7月14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一共舉辦9天,活動完全免費,從早上10時到下午5時舉辦3場各90分鐘的親水遊樂活動、4項趣味遊戲,每場可容納400名,其中,300名為網路報名,100名現場排隊報名。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6月30日上午9時起開放27場、每場150名額,共4050名額網路報名,近8小時就額滿,7月6日再開放第二階段報名,名額同樣4050名。

由於今年以「熊讚」為主角打造,園區內設置一座熊讚暴龍對抗水滑梯,活動入口意象、報到處、悠遊卡紀念貼紙都使用熊讚圖樣。

陳思宇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熊讚代表著台北精神,從世大運舉辦以來一路跌撞,一度不被看好到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在這過程中不斷展現愛與勇氣,而以熊讚為主角打造「熊讚水樂園」,要讓小朋友的玩水體驗更豐富。
 

陳思宇舉例,水樂園中有一座熊讚暴龍抗水滑梯,象徵熊讚勇於面對問題,當小朋友溜滑梯時,代表著帶著熊讚的愛與勇氣來挑戰暴龍。

小朋友從溜滑梯滑下來後,將運用划獨木舟或駕駛碰碰船方式闖關,最後從彩虹水滑梯溜下來,就可拿到一張證明闖關成功的悠遊卡貼紙;趣味遊戲有走跳台北大富翁、毛毛蟲大競走、競速噴水跳格子及打擊暴龍大作戰等活動。

陳思宇坦言,許多家長向市府陳情,希望能增加名額,但基於安全,每場只限400人,未來在預算與安全考量上,考慮將舉辦時間拉長,讓台北市的孩子們夏天時多一個戲水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童樂會#熊讚#報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