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傅裝好冷氣機「感覺怪怪的」 網笑噴:電費貴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6:13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炎炎夏日,帶動冷氣機買氣,日前有民眾請空調業者到府安裝冷氣機,但安裝完後覺得越看越奇怪,於是拍照求助網友哪裡出問題,沒想到網友看到照片全笑噴「這個夏天電費一定貴慘」,但也有內行網友解釋真相。
 
原PO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師傅裝機裝這樣,感覺怪怪的,請問該怎麼跟他解釋?」,照片中師傅設鐵架把窗型冷氣裝在室內,包括導水管也是;不少網友看完笑回「矛盾大對決,究竟是壓縮機產生的熱較熱,還是送出的冷氣較冷呢」、「室內機無誤」、「你是不是給老闆殺價?」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對此,有專業網友解釋「冷氣側邊是吸風端,散熱風向在機器後方!這種裝法易造成冷氣短循環,冷氣吹出來就被散熱吸風端排出去了」、「怎看都不覺得它會有暖氣出來,一堆神大以為旁邊洞會跑暖氣出來,那是吸氣孔好嗎!吸了排到後方。他如果把吸氣孔裝在外面,我還可以接受,但是他這樣的裝法,會一直把室內的冷氣一直排出去」。
 
另外有水電師傅說,曾遇過客戶指定裝這樣,經解釋後才裝在外牆,也有人推測可能是屋主不想讓冷氣機日曬雨淋,或是外牆太脆弱裝不上去,才會整台窗型冷氣裝在室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氣#師傅#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