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化身「最美典獄長」!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預告出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5:57

今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改編自真人實事,同時也是台灣首部實景拍攝的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素有「魔鬼」導演之稱的孫啟明執導,新生代演員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硬底子演員金士傑、宋少卿及包小松也有演出。特別的是,久未在台灣有新作的蕭薔也特別客串演出典獄長一角。

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劇情描述一群正值青春的少年,各自因為不同的人生背景及事件進入少年監獄。後來在金士傑扮演的音樂老師帶領下,一班逞兇鬥狠的少年犯贏得了音樂比賽冠軍。

 
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第一部實景拍攝的少年監獄電影,會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即使被貼標籤,絕對不願就此認輸」。前導預告將監獄恐怖肅殺的氣氛,搭配節奏鮮明的管弦樂,衝突震撼觀眾的視覺與聽覺。
 
圖/文達文創提供

預告中樂獄少年們血氣方剛、衝突不斷,更以餐具當作樂器來抗議。為了救同伴,脫下獄服露出精實的八塊肌,展開血脈賁張的肉搏戰。拳拳到肉、人人掛彩,最後正邪誰勝出,只有觀眾自己進了戲院才知道結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獄#蕭薔#林哲熹#紀言愷#范少勳#JR#金士傑#宋少卿#包小松#孫啟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7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