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慌逃竄!北捷乘客暴衝 包包、鞋子掉滿地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3:41

差點上演台版《屍速列車》,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上午9點04分,列車要從大安森林站開往大安站時,突然車廂內乘客往前衝,很多人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發生嚴重推擠,還有人被踩踏,隨身物品、包包、鞋子掉滿地,一度還傳發生砍人事件,而起因有可能是乘客被老鼠嚇到而奔逃。

圖/TVBS

 
捷運車廂內雜物散的到處是,第一節車廂地板、鞋子、襪子、雨傘,還有一大灘的紅色液體,往後走到其他車廂,同樣情況,有人包包整個留在地上相當凌亂。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早上9點04分左右,開往象山的列車快到大安站時,發生嚴重推擠。

經歷事發民眾呂先生:「最可怕的是,那恐懼會一直來,你根本不知道來的是什麼,(那我們捷運站人員是怎麼說明?)根本不會有捷運站人員,那麼短時間內,大家連手機、鞋子都倒在地上,網路的酸民說是什麼,不要說老鼠,他們不懂那恐懼是怎麼造成這事件。」

 
圖/TVBS

有人立刻按下緊急按鈕,當時捷運正從大安森林公園開往大安站,列車停靠在大安站,事發當下正好是通勤時間,不止列車上,連月台都擠滿人,所有人看到根本不敢上車,直到列車長來了,才協助大家疏散。

站務人員vs.民眾:「剛剛是發生什麼事情呢?是發生什麼事情呢?(有老鼠),是在哪一節車廂?這節嗎?(不知道,就從後面這樣衝過來)。」

第一時間有人說有老鼠,但許多人不知道狀況,甚至有人喊發生砍人、殺人案,不到1分鐘,其他車廂的乘客一窩蜂往第一節跑,很多人跌在地上,不斷被踩,液體撒在地上,雜物和人全擠在一起。

圖/TVBS

等到列車停靠,民眾心有餘悸回到車廂內,撿起自己為了逃命沒拿的東西,但事情怎麼發生的沒人知道,明明台北捷運不能吃東西,連水都不能喝,老鼠打哪來又跑哪去,也怕真有嚇人意外發生,北捷將調閱列車監視器查清楚,避免旅客遇上恐慌推擠,反而讓彼此更身陷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暴衝#老鼠#推擠#恐慌#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252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