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熟騙錢跟個資! 夫妻涉詐全台數十萬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4:21

涉嫌騙走11萬元,連夜搬家的這一對情侶檔曝光後,不少被害人跳出來說也被騙,手法如出一轍!涉案男女疑似是一對夫妻,去年在苗栗騙走大學生13萬5千元,後來涉嫌在嘉義詐騙,這回跑到台南,同樣也是租屋先跟鄰居裝熟,再騙走現金。蔡小姐說,男的自稱在台積電上班,年薪120萬,不只會請客裝熟,還說怕女友知道自己有小三希望幫忙辦門號,蔡小姐很擔心錢被騙了,個資也遭盜用。

圖/TVBS

 
拿出這個黑色包包,蔡小姐說這是情侶檔搬來後送她的禮物,自稱要價4千多,一開始她以為搬來隔壁的情侶檔是好厝邊,沒想到卻一步步落入陷阱!

被害人蔡小姐:「她(女嫌犯)送我的,(男嫌犯)他說因為妹妹妳那麼辛苦,而且都沒有什麼名牌包,都沒有在用名牌的東西,那個姐姐(女嫌犯)都沒有在用,那你就送給妹妹用。」

情侶檔中的男生自稱35歲,是台積電員工,年薪120萬元存款千萬元,女生說30歲,開早餐店,也有存款200萬元,蔡小姐以為對方真的有心一起合作投資事業,直到發現上當才發現2人是詐騙累犯!

 
圖/TVBS

被害人蔡小姐:「知道那個女生(嫌犯)是用別人的名義去那個就是跟房東簽下合約書,身分證是假的手機也是。」

去年8月這對男女自稱是李姓夫妻,在苗栗租房子,取得一名大學生信任後陸續借走13萬5千元,錢拿到後同樣連夜搬家、人間蒸發。警方追蹤李姓夫妻在苗栗騙完大學生後,疑似又繼續南下到嘉義騙了另一名被害人,今年6月才又謊稱是情侶,騙走11萬元。

被害人蔡小姐:「有被害人就是私訊我們說,那個他們之前發生的詐騙事情,一個嘉義的男生他也是受害者,他也跟我們說他被騙了13萬。」

圖/TVBS

騙錢就算了,男嫌犯還跟蔡小姐說在台南有小三,為了防止女友查看手機,請她幫忙辦理易付卡,結果現在個資恐怕也會遭到盜用。警方提醒,小心隔壁新搬來的鄰居,就是詐騙全台的男女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詐騙#慣犯#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46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