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2年首度一折! 姊妹搶買「大尺碼」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買衣服不管SIZE太大或太小都很難買,很多消費者遷就尺寸,也只得花大錢,最近國內一家大尺碼品牌為了清倉,12年來首度下殺一折,吸引許多民眾瘋狂搶購,比方原價3000元的衣服,打完折只賣300,有人天天到店裡報到,還有人一口氣買了20幾件。

大尺碼專賣店店員:「快來挑,快來挑。」

又一批新貨到這裡,沒有迷你SIZE,全部都是大尺碼。大尺碼專賣店店員:「全館一折起喔。」

TVBS記者古彩彥:「大尺碼專賣店尺寸非常齊全,像這一件就是4L的褲子,最大的SIZE到5L的小可愛都有,平常只有下殺到5折而已。」

大尺碼專賣店創立品牌12年來首度一折清倉,像她一次買5件,原來要花1萬2,現在1200就可以帶走了。民眾李小姐:「ㄟㄟ,我都什麼SIZE。」店員:「姊姊喔,姊姊大概是XL。」李小姐:「那算很瘦的。」

在隔壁作美髮生意的李小姐天天報到,累積買了20幾件還要拚。李小姐:「我買20幾件,很便宜啊,5、6千元。」

這麼多衣服讓人眼花撩亂,店員直接示範最IN的多層次穿搭法,剪裁合身的深藍色的外套,定價2680,一折價268;碎花小可愛也是一折,裙子打2.5折後也只要545,如果想要走甜美風,可以試試另一種組合。

黑色短外套定價3280,打一折只賣328;波浪洋裝原價2580,2.5折賣645,心急的民眾乾脆直接把店員身上穿的整套訂下來。店員呂小姐:「你要這組的話,我脫給你穿。」

忠實顧客不諱言,常常因為SIZE買不到,再貴也得買,難得下殺一折,10幾20件搬回家,未來3年份都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2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