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戰英格蘭門神發威 世界盃8強出爐!


發佈時間:2018/07/04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07: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三獅軍團」英格蘭今天在世界盃改寫隊史紀錄,靠著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神奇擋球,首次挺過PK大戰,搶下最後一張8強門票。

16強賽壓軸之戰,今在莫斯科的斯巴達體育場(Spartak Stadium)滿場4萬4190名觀眾見證下,進行這場「英哥大戰」。英格蘭、哥倫比亞纏鬥120分鐘,仍是1比1平手,進入本屆第3場殘酷的PK戰。

 

前4點雙方各失1球形成3比3,第5點皮克福德飛身擋下關鍵一球,再由迪亞(Eric Dier)踢進致勝分,4比3獲勝,英格蘭洗刷過去3度世界盃PK戰落敗的污點,驚濤駭浪之中拿下勝利。

本屆世界盃8場16強淘汰賽全數打完,下一階段8強賽的4場對戰組合出爐,分別是法國對烏拉圭、俄羅斯對克羅埃西亞、巴西對比利時、瑞典對英格蘭。

效力英超熱刺隊的凱恩(Harry Kane)以24歲年紀擔任英格蘭隊長,心理素質超齡,下半場0比0僵局之下,操刀12碼罰球,踢進個人本屆第6球,進球榜上拉大領先,奪下金靴獎機會濃厚。
 

被形容為「英格蘭的梅西、C羅」,凱恩出賽3場進6球,已成為英格蘭歷年來在世界盃累計進球第二多的球員,僅次於生涯12場踢進10球的萊因克(GaryLineker)。

凱恩今天踢進一球,原本足以帶領英格蘭邁向8強,不過哥國主將「J羅」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因傷缺陣之下,仍緊咬不放,正規時間結束前一刻死裡逃生,一記角球發進來,米納(Yerry Mina)頭槌頂進,第93分鐘扳平比數。

兩邊回到原點之後,英格蘭突破過去世界盃PK戰全輸魔咒,拿下寶貴勝利。

英格蘭隊史上,1966年唯一在世界盃奪冠,球迷盼望金盃52年,這次派出平均年齡26歲的年輕隊伍,經驗較少,但在小組賽展現一定的信心與活力。

英格蘭上次打進8強是2006年,這一勝也終結了12年來淘汰賽0勝的窘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足#世界盃#8強#足球#英格蘭#哥倫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309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