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腿內側黑一片好自卑 廁所出來遭譏「用到屎哦?」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00:05
圖/李冠靜 授權提供
圖/李冠靜 授權提供

來自台南永康的女網友李冠靜,因右大腿和屁股位置有一大片黑色胎記,讓她小時候成為同學嘲諷的對象,長大後雖然習慣胎記的存在,但跟男友親熱時,內心仍有小疙瘩;某天深夜失眠,她和大家分享這個胎記,讓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為她打氣「心美人就會美」。
 
李冠靜在「爆廢公社」發文,小時候覺得胎記很醜,更為此自卑,長大後才比較習慣胎記的存在「畢竟是我自己身體的一部份嘛,沒有不能接受的道理啊」,但有時看到漂亮的短裙、短褲,還是會上演內心戲「要是沒這個胎記該有多好」,最後因為蓋不住而作罷。

 
 
另外她跟男友親熱時,雖然對方說不介意,但心裡仍有小疙瘩在,因此詢問廣大男網友「這個胎記真的很醜嗎?如果你的女友有這樣的胎記,你們會怎麼想?」
 
對此,網友紛紛獻上鼓勵「別想太多,愛妳的人就會愛妳」、「看到漂亮的超短褲,就買來穿啊,胎記其實沒什麼」、「妳很美,只有妳才有的東西」,另外有網友表示現在醫美科技很發達,建議可到皮膚科或醫美診所詢問。
 
李冠靜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談到胎記曾帶給她的困擾,她說國小在學校廁所被女同學看到,對方就用嘲笑的口吻說「你們看她那裡怎麼黑黑的,是用到屎哦?」;還有夏天穿短褲,雖然蓋住大部分胎記,但有時走路還是會露出一點點,讓她飽受路人異樣眼光「心裡很不舒服 好像自己是異類一樣」。
 
 
面對各種嘲諷和異樣眼光,李冠靜笑說「我的克服方法就是,安慰自己天底下又不是只有我有胎記,而且不是在臉上,每次這樣想完我的心情就會比較好了」;另外,李冠靜日前已到醫美診所詢問,醫生表示她的胎記面積較大,且滲入皮膚太底層,需多次雷射才能去除,所以李冠靜目前正積極存錢,盼手術後能帶給她不一樣的人生。

圖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胎記#自卑#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87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