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坑騙160房客 惡房東張淑晶重判8年2月


發佈時間:2018/07/03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22:08

惡房東張淑晶詐騙多達160名房客,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法官第一波針對其中78名受害人,重判張淑晶8年2個月徒刑,前跆拳道國手孫譓檸也是受害人,聽到判決結果,直呼終於解脫了。

圖/TVBS

 
爭議房東張淑晶:「我唯一的錯誤,就是不該把房子租給你們。」

鏡頭前聲淚俱下,被指控是惡房東的張淑晶,以不合理的房租坑了至少78名房客,3日新北地院首波審結,認定張淑晶總共犯下18個誣告罪、3個詐欺取財罪跟1個強制罪,重判8年2月徒刑,其中1年2個月可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上訴。

圖/TVBS

其中前跆拳道國手孫譓檸也是受害人之一,聽到判決認為終於解脫了。
 

受害人孫譓檸:「覺得還給大家一個交代,而且她如果真的有去服刑之類的,她這段期間也不能再出來去害別人啦。」

其中也是受害人之一的混血湯姓女模則說,一年前租屋遇上張淑晶,原本承諾全新的傢俱,都變成破舊的二手貨,住了3個月後,當時覺得不對勁要求解約,竟被要求高達10萬的違約金。

圖/TVBS

也有被害人說張淑晶出租房屋後,遇到屋況待修還故意不接電話,甚至用斷電手段逼房客自行解約,還自稱律師恐嚇房客,讓許多受害人都覺得不合理。

受害人孫譓檸:「然後也有一些網友私下密我說,他也被騙,他也是受害者,然後我就覺得說,哇!怎麼那麼多人受害。」

法官重判張淑晶,被害人直呼惡夢終於結束,希望別再有其他人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淑晶#惡房東#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