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集點卡「換冰」惹怨 姊妹持麥克風鬧店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9:55

花蓮一對姊妹,上個月到一家冰店,想用集點卡換高價芒果冰,店員告知要補差,竟然說店家紅豆沒熟,還把冰吐回碗裡,店家在臉書公開他們誇張行徑,他們疑似不滿被網友圍剿,又再度回到冰店,拿這麥克風對店家大吼大叫。

圖/TVBS

 
2名女子在冰店門口拿著麥克風大聲嗆聲,用罵的還不夠,連店家的椅子也不放過,還不停的對老闆又吼又叫。

店裡的客人全都被這囂張的行徑嚇跑,就連員警獲報趕來,2名女子都還不肯罷休,請也請不走,只好動手壓制。 

圖/TVBS

花蓮這對吳姓姊妹,在商校街這家冰店大鬧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底因為用集點卡點冰品要補差價問題和店家槓上,說紅豆沒熟把冰吐回碗裡,還PO網要大家別來,但離譜行徑已經讓店家很苦惱。 
 

冰店老闆:「我也不知道她到底要什麼,她就是一直亂啊!說要真相要清白,其實這種東西,我自己的臉書上證據都已經出來了,沒有辦法,就只能來一次報警一次啊,就只能這樣啊!」

圖/TVBS

店家老闆說這對姊妹大鬧店家的手法已經不是第一次,其他店家也曾受害過,雖然2名女子已經被依妨礙公務帶回警局,但就怕她們再回來鬧事,老闆只能無奈地說不想把事情鬧大,開門做生意再這樣下去,不排除對這對姊妹提出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店#姊妹#奧客#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99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