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虎堂遭爆黑糖非手炒 推限時兩天買一送一救人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8:22
老虎堂。圖/網友授權提供、老虎堂官方Instagram
老虎堂。圖/網友授權提供、老虎堂官方Instagram

超夯人氣飲料店「老虎堂」近日遭離職員工爆料,黑糖並非手工炒製,而是由機器製作並添加焦糖色素,對此,老虎堂今(3)日發聲明道歉,並推出7月4日、5日兩天波霸厚鮮奶買一送一活動,盼挽回消費者的心;同樣以黑糖珍奶闖出名號的陳三鼎、珍煮丹和吉龍糖,也公開黑糖製作方式,盼消費者喝的安心。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老虎堂今日發聲明表示,目前公司所使用的黑糖由機器協助製作,文宣主打的「手炒黑糖」將進行修正,而製作添加的「焦糖色素」含量符合衛福部安全規範,為消除消費者疑慮,未來將請廠商製作時不得添加;另外老虎堂開幕至今半年,並沒有打工快1年的員工,經調查爆料人士非老虎堂的員工。

圖/翻攝自 臉書

此外,老虎堂為挽救人氣,即日起台中逢甲店限量推出經典版老虎堂手工手炒波霸厚鮮奶,並限時7月4日、5日推出買一送一活動,且黑糖原物料全面送檢,日後將公佈檢驗結果
 

老虎堂黑糖爭議一出,大批網友湧入粉專噓爆「做生意還是要老實」、「哪飲料要降價吧?又不是手工炒的」、「以後不買了」;根據《ETtoday旅遊雲》報導,為消除消費者疑慮,堪稱黑糖鮮奶創始者的「陳三鼎青蛙鮮奶」強調,黑糖是每天早上現煮,沒賣完的部分也會直接丟掉,不會留過夜。

陳三鼎青蛙鮮奶。圖/TVBS

人氣飲料店「珍煮丹」則說明有自己設立的工廠,雖然黑糖是由人工配合機器一起炒,但絕對沒有添加色素,且炒完後會真空包裝配送店內,保存期限長達1年;而近期在三重闖出名號的「吉龍糖」指出,黑糖是由沖繩運送來台,沒有添加任何色素,且黑糖每日早上現炒再配送門市,每天限量販售,沒賣完不會留過夜,請消費者安心飲用。

 
老虎堂聲明全文:
針對近日媒體報導「手炒黑糖」新聞,老虎堂團隊特針對以下重點說明。
 
Q:「虎式手炒黑糖」是每天手炒嗎?新聞報導說是「機器製作」?
A:本公司目前使用之黑糖確實由手炒進化到機械協助製作,在文宣上會將會進行修正,但目前門市仍保留現場炒制黑糖珍珠的動作,以讓黑糖之香氣入味。
 
Q:有添加「焦糖色素」嗎?
 
A:原料廠商在製作時已添加「焦糖色素」,依照法規我們將「焦糖色素」標示於桶身,原料廠商所添加的含量符合衛福部安全規範,消費者針對這部份若有疑慮,未來將請廠商製作時不得添加。
 
Q:針對離職員工爆料。
老虎堂自去年11月11日開幕,至今剛滿半年,目前並沒有員工已打工快一年。此人並非老虎堂的員工,在經過人事部門調查本公司也確實沒有黃小姐這個人。
 
感謝各界對老虎堂的關心,團隊虛心接受並檢討,將會以更謹慎的態度來面對,同時也樂於接受大家檢視,若有造成疑慮的部分,我們將勇於面對,同時徹底改善,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虎堂#黑糖#色素#陳三鼎#珍煮丹#吉龍糖#買一送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