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電致力發展5G 目標2020年商轉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8:0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國內的電信業者積極布局5G市場,龍頭中華電信和台北市政府簽屬合作備忘錄,並且攜手研華和中磊進行場域測試,要研發智慧路燈和物聯網等相關發展,將台北打造為智慧城市,希望在2020年達到5G商用。而遠傳電信則是和台南市政府合作,推動「智慧健康社區」,以後民眾在家量血壓,就可以直接上傳到雲端平台,讓居家照護更方便。

產業焦點還要關注三星,下半年的旗艦機Note 9將搶先蘋果一步,8月9日在美國紐約發表;三星S系列明年將迎接10周年里程碑,傳出將一口氣發表3個版本來迎戰,可望成為三星第1款搭載螢幕指紋辨識技術的旗艦機。另外,微軟過去推出的電腦及平板電腦Surface系列,一直備受好評,現在傳出可能推出袖珍版,外型輕巧可以直接放進口袋。外界揣測,新機可能介於手機和平板電腦中間,是否有通話功能還有待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00新經濟#中華電信#研華#中磊#智慧城市#台北#遠傳電信#量血壓#三星#Note 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1139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