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丹利第一桶金「3個月敗光」 怕出事哭求Gigi回頭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6:54
史丹利曾用人生第一桶金買二收車,沒想到3個月後車被偷走。圖/翻攝自 臉書
史丹利曾用人生第一桶金買二收車,沒想到3個月後車被偷走。圖/翻攝自 臉書

熱血大叔史丹利近期發行新書《史丹利的男人十年》,談到自己有「害怕會出事的妄想症」,更曾哭求老婆Gigi回頭;此外史丹利在出社會前就賺到人生第一個100萬,卻在3個月後全數歸零。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史丹利曾參加謝震武主持的《超級大富翁》,他表示題目很難求救一下子就用完,在半猜半答題的情況下,順利達成15題全對的成績,把100萬獎金抱回家,扣掉稅15萬元還有85萬元,45萬給家裡,剩下40萬買二手車,10萬跟朋友狂歡,結果3個月後車子被偷,到頭來什麼都沒了。

 

史丹利自曝有妄想症,就連老婆Gigi站在懸崖邊拍照,也會讓他很緊張。圖/翻攝自 臉書

另外,史丹利自曝自己從小有「害怕會出事的妄想症」,不敢乘坐會離開地面的遊樂設施,因為腦中會浮現被甩出去或從高處掉落的畫面,甚至搭飛機遇到亂流,也要抓旁人的手才會安心;有次老婆Gigi站在懸崖邊拍照,史丹利腦中立刻出現瘦弱的Gigi被強風吹走的畫面,讓他拜託對方趕快回來。
 
不過寵妻的史丹利,對老婆言聽計從,家中大小事都由Gigi決定,甚至有次Gigi負氣離家出走,史丹利立刻在她面前使出眼淚攻勢,挽回她的心,此外,史丹利也常在臉書曬出與Gigi出遊的恩愛照,寵妻表現一覽無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丹利#Gigi#第一桶金#妄想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2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