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談盧靚 澎恰恰:能復出我沒意見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傅天穎哥哥李傅中武參選台北市議員,今天競選總部成立,請來20年前「連環泡」老搭檔方芳、澎恰恰為他主持,澎恰恰現身站台,還是被問到盧靚出獄問題,方芳幫忙擋駕,而澎恰恰本人則是低調表示,如果有人提供機會給盧靚重回演藝圈,他個人是沒意見。

藝人方芳:「為了怕他忘記,我還是回家吧,爸爸我回來啦,連環泡。」

方芳、澎恰恰,「連環泡」睽違20年的老搭檔聯手,為藝人傅天穎哥哥-李傅中武站台,說學逗唱樣樣來,當年的默契絲毫未減。

方芳:「當年在一起跟現在唯一的不同,是大家都有年紀了,以前憑良心講,年輕的時候,(澎恰恰)私下常常會挨我罵,他只要做一點不那個的,我就會把他抓來罵一頓,然後他就會乖乖的說下次不敢了,可是好像一直都還敢。」澎恰恰:「方芳姐是師父也是媽,媽。」

澎恰恰現身,心情一派輕鬆,問到當年光碟案女主角,盧靚假釋出獄的敏感話題,方芳搶話幫忙回應。澎恰恰:「沒有關係。」方芳:「問的好,問的好,問的好問的好,所以啊,就證明了一件事情,我們演藝人員的辛苦,就是辛苦在我們都比較感性,有的時候不夠理性,有的時候被人設計,自己不知道。」

澎恰恰先前才直批盧靚「大搖大擺」,出獄太高調,盧靚說要重返演藝圈,澎恰恰又怎麼看?澎恰恰:「想回演藝圈的人很多,只要有人願意提供那個環境,我們沒有意見。」

方芳:「對,我們主要的就是說,我們從來就是不計過去,做好今天,展望明天,更好,演藝圈是個大家庭,誰不犯錯呢。」

提到盧靚,澎恰恰臉上笑容少了點,主持界大哥保持風度,給了最基本的回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25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