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改處分書出包 綠委要國防部一個月內查清楚


發佈時間:2018/07/0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2: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防部日前寄出退休俸處分書出包,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要求國防部一個月內完成調查,釐清疏失和責任。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說,目前已有調查方向,若有行政疏失絕對不逃避。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國防部、退輔會、外交部、僑委會民國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凍結案。

 

針對國防部日前寄出退休俸處分書出包,蔡適應問國防部是否已查清楚是哪個環節出錯,數萬份退伍軍人退休俸處分書重印重寄,估計要多花新台幣450萬元,由誰買單?如果最後是要由納稅人買單,恐引發反彈。

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表示,現階段以處理處分書問題為主,同時在釐清錯誤,但這牽涉專業,無法保證時程,同仁都是不分晝夜的在工作。

蔡適應說,不分晝夜工作就可以有疏失嗎?打仗可以這樣嗎?內部總是要訂一個督導時間,要求國防部在一個月內完成行政調查,釐清疏失和責任。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時表示,有68%的人支持軍改,不要毀在寄信的動作上,這令人痛心,因為通知混亂就會出現很多錯誤訊息,用假的消息嚇唬高齡的退伍軍人很不應該,國防部應多做釐清和說明。

柏鴻輝表示,目前調查的方向已經有了,希望可以給國防部一個月的時間,如果行政有疏失,國防部絕對不逃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防部#退休俸#處分書#出包#軍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5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