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路跑被「馬達」K中頭 找不到凶手不起訴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2:38

去年一名男子參加路跑,行經麥帥二橋,卻意外遭到一顆10公斤重的馬達從天而降給砸傷,當場頭破血流。事後男子對台北市新建工程處,提起業務過失的告訴,但最新檢方已找不到凶手,新工處沒有督導過失,裁定不起訴處分。

圖/TVBS

 
就是這顆馬達,去年陳姓男子參加路跑,行經麥帥二橋時從天而降,重力加速度將近800公斤重,砸中他的頭,導致他當場倒地,送醫急救縫了將近20針。

當時陳姓男子認定台北市新建工程處在橋墩維護上有業務過失,因此對處長以及工務科長等3人提起告訴,如今結果出爐,卻判定3人不起訴。

新工處工務科科長郭俊昇:「那個馬達平台比較老舊,有些零件要去做更換。」

 
圖/TVBS

新工處當時只說平台老舊要更換。北檢展開調查發現,新工處當時已經把工程發包給廠商,在會議上也不斷要承包商做好工安維護,但事發後雙方都否認拆除馬達,加上這顆馬達上的油漬實在太多,沒有辦法採集指紋,因此認定新工處已經善盡督導責任,判定不起訴。

至於這顆馬達,到底為何會從天而降,檢方則說疑似是因為橋上車輛震動導致滾落,才會砸傷男子。只是熱愛路跑,卻平白被從天而降的馬達砸傷,找不到凶手男子如今求償無門,恐怕只能自認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建工程處#路跑#倒楣#意外#馬達#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