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頭暈摔倒腰椎嚴重骨折 驚爆罹患腦瘤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0:11
圖/翻攝自あゆのふ ‏推特
圖/翻攝自あゆのふ ‏推特

日本傑尼斯人氣男團「關8」今年4月因成員澀谷昴退團召開記者會,但卻不見另一名成員安田章大,當時經紀公司僅以「嚴重撞傷」說明帶過,引發外界猜測不斷。傑尼斯昨(2日)晚發出聲明,透露安田去年因發現腦膜瘤住院開刀,已低調進行手術摘除。
 
由於安田章大缺席澀谷昴退團記者會,上月又被目擊身體不適,引發外界謠言不斷,對此,傑尼斯昨日發出詳細聲明,表示安田在去年2月時因頭部不適就醫檢查,發現罹患腦膜瘤,確診為良性腫瘤後立刻進行摘除手術,過程相當低調。

 
 
雖手術順利,但安田章大今年4月在家中出現頭暈摔倒,導致胸椎、腰椎嚴重骨折需休養3個月,才因此缺席澀谷昴退團記者會。當時關8面臨成員減少,在考量粉絲及相關人員的心情之下,傑尼斯認為不應該讓粉絲有更多的擔心,選擇不在第一時間宣布安田的病情,直到現在安田恢復狀況良好,才向外界宣布他的狀況,也對粉絲們致上歉意。
 
安田章大也透過傑尼斯表示,雖然自己可能會缺席部分節目的錄製,也發生澀谷昴退團的事情,但自己會努力讓關8可以一直走下去,成員們也在傑尼斯聲明中給予安田最大的支持。對於關8巡迴演唱會即將在9月22、23日來台舉辦,安田也會照原定計畫出席,但會避免較為激烈的舞蹈或跳動,以其他方式彌補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傑尼斯#安田章大#關8#腦膜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88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