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愛他」陳子璇心疼高國華全身紅斑 深夜告白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09:4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補教名師高國華稱因吃了保健產品後乾癬症變嚴重,要求10億賠償金外加一部進口車,反被保健食品廠商指控恐嚇取財,引發爭議。高國華老婆陳子璇2日晚上發聲明稿力挺,文中指出保健食品廠商胡總監來關心3次,卻一直不承認有錯,還揚言公司有龐大的律師團,而且每次都用偷偷錄音的方式來套取他們想要的答案,陳子璇強調會和高國華一起抗爭到底。
 
補教名師高國華從緋聞到入監服刑總是話題不斷,才剛宣布準備轉戰政壇,6月底卻被一家保健食品廠商控告恐嚇取財,業者提供錄音檔,指控高國華索取10億賠償金、還外加一部名車。糾紛起因於高國華控訴,自己服用了「鹿胎盤製劑」導致滿身乾癬,診斷書上寫著是廣泛性尋常型乾癬,已經多年的症狀加重,現在乾癬佔體表面積35%,雙方也為賠償金談不攏。

 

圖/TVBS資料畫面
 
2日晚間,高國華老婆陳子璇發聲明稿力挺,文內表示,「高老師吃了(鹿胎盤)10個月,吃到體無完膚了」,但高國華依舊「愚忠到一種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堅持繼續吃鹿胎盤,直到4月他去看三總醫師後才停止服用。
 
陳子璇聲明稿指出,5月上旬,才第一次見到保健藥品的胡總監,至於高國華開出10億元和一部車子的求償,主因是先前公司「漠視他皮膚病情的氣憤之下」才衝動說出的話語,目的只想讓公司能夠重視一個無辜受害者的可憐處境,「但胡總監不斷地說這只是個案,始終一直不承認是他們鹿胎盤的錯,並揚言公司有龐大的律師團,並不會因此而害怕」。

 
陳子璇還強調,胡總監來了三次,都不是真正關心高國華的病情,而且「每次都用偷偷錄音的方式,來套取他們想要的答案」。

圖/TVBS資料畫面
 
最後,陳子璇感性告白,表示「我的心永遠跟高老師緊緊的連聯繫在一起,不論他有什麼病痛,我都願意跟他手聯手,心連心的度過。」向高國華溫情喊話,「我要跟高老師說,不論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永遠愛他支持他!」
 
陳子璇聲明稿全文如下:
 
我是陳子璇老師,我看到10個月以來,高老師吃了鹿胎盤後,跟愈來愈嚴重的皮膚問題在戰鬥,我看在眼裏真有萬般的不捨,尤其看到他晚上睡覺,他皮膚奇癢無比,翻來覆去都睡不著,甚至抓到破皮流血,他也不斷的抓,我嚴禁他抓,他竟然説:「流血總比癢死好!」,我看了真是心好痛,但也愛莫能助!
 
高老師是個有絶對恆心的人,只要他認定是對的事情,或對身體健康有幫助的保健食品,有一種令人難以理解執迷不誤,像這一次的鹿胎盤,任憑誰皮膚到了這種慘狀,都會馬上停止繼續服用,只有高老師吃了10個月,吃到體無完膚了,還一直幫公司説這是好轉反應,他一定要徹底治好,真是愚忠到一種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讓我對他的愚昩執著非常的不解!
 
直到4月他去看三總醫師後,醫生驚見高老師皮膚的慘狀,立刻開出醫生診斷証明書,幾乎用命令的口吻,叫高老師不要再服用鹿胎盤後,他才終於完全死心,停止服用已經吃了2000多顆的鹿胎盤!
 
高老師在四月中旬跟公司反應,怎麼會吃了10個月的鹿胎盤,皮膚不但沒有任何好轉,還遍及全身都長満了紅色疑似鹿斑的斑點?而且背上還長出一顆偌大的脂肪瘤,公司卻一直推三阻四,置之不理,一下説總監出國,一下説總監有許多行程和重要會議,始終罔顧高老師可憐的皮膚慘狀,直到5月上旬,才第一次見到胡總監,高老師在公司漠視他皮膚病情的氣憤之下,才開出10億元和一部車子的求償,目的只想讓公司能夠重視一個無辜受害者的可憐處境,但胡總監不斷地說這只是個案,始終一直不承認是他們鹿胎盤的錯,並揚言公司有龐大的律師團,並不會因此而害怕,胡總監來了三次,並不是真正關心高老師的病情,每次都用偷偷錄音的方式來套取他們想要的答案!
 
 
看到高老師每天痛苦的表情,我真想好好的去幫助他,但似乎求救無門,而這家無良的公司,不但毫不關心高老師的病情,還惡人先告狀告高老師恐嚇勒索,我實在到了一個忍無可忍的地步!
 
我的心永遠跟高老師緊緊的連聯繫在一起,不論他有什麼病痛,我都願意跟他手聯手,心連心的度過,希望高老師的皮膚能夠早日康復,也希望這家力匯公司能夠拿出良心來,真正負責任的將高老師的皮膚病醫好,我和高老師都不愛錢,只是想討回屬於我們受害者的公道而已,我要跟高老師說,不論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永遠愛他支持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國華#紅斑#保健#食品#陳子璇#皮膚#補教名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59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