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婚禮痛罵造型師? 殷琦澄清:有人故意編故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00:18
圖/翻攝自伊林 EeLin臉書
圖/翻攝自伊林 EeLin臉書

34歲伊林名模殷琦日前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富豪張仕育,婚禮當天殷琦爆乳披婚紗現身,展現完美好身材曲線,但今(2)日卻有媒體報導,表示殷琦因不滿意婚禮當日造型,在私人臉書上痛罵造型師,對此,殷琦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只是在跟朋友開玩笑」,懷疑是「有心人士」刻意編故事,扭曲事實。

圖/翻攝自伊林 EeLin臉書

 
婚禮結束後,殷琦在私人臉書PO文痛罵「技術不行也不用心,還敢獅子大開口,想想我真的也是醉了」,就連婚禮造型師劉培華留言「辛苦妳了」,殷琦也回覆「我就想知道,你怎麼好意思?怎麼還好意思來留言?!」,被質疑不滿婚禮造型,和有多年交情的造型師劉培華撕破臉。

對此殷琦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她相當滿意婚禮造型,而且這篇貼文並不是在講婚禮,殷琦也強調造型師劉培華的留言是另1篇貼文,而她要表達的是「造型師為了我的婚禮已經很辛苦,才開玩笑虧他怎麼還好意思來留言」,由於2篇貼文發文時間相隔很久,殷琦懷疑是「有心人士」刻意串在一起編故事,她得知被誤會後,也馬上將文章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殷琦#婚禮#造型師#編故事#劉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5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