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現電器商祭品文 「紅魔」比利時拚進球


發佈時間:2018/07/02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22: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比利時一家電器商,在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前發出「祭品文」,只要比利時進球超過15顆,就會退款給比賽期間買電視的客人,結果小組賽3場,比利時已經踢進9球,高居32強第一,今天開始的淘汰賽,比利時不只要贏球,還要爭取進球,來讓電器商的祭品文成真。

紅色惡魔!這是比利時足球隊的暱稱,奔放的節奏、快速的跑動,他們在本屆世界盃小組賽踢進9球,高居32隊之首。

 

球賽主播:「機會來了,射門,漂亮的進球,由阿札爾踢進,22號的查德利切入,一個人切進來,查德利來了,射門來了,中央被突破進球了。」

引領比利時進攻的有三大主力,中場球員德布勞內掌控攻擊節奏,阿札爾的盤帶突破和射門把握度都是一流,而且他們還有足球場上的俠客歐尼爾。

球賽主播:「球彈得很高,盧卡庫來了,盧卡庫就出現在這裡,盧卡庫踢進(歐洲預賽)第11球。」
 

來自剛果的盧卡庫,身高190公分、體重94公斤,就像俠客稱霸籃下一樣,盧卡庫過去五季,都用兩位數進球,主宰英超禁區。

日本國腳吉田麻也:「不能讓他輕鬆拿球,要好好壓迫防守,能不能守住供輸給他的球,因為讓他拿球就難辦了,所以要看前面怎麼加壓。」

只是看似堅強的紅色惡魔,8年前的世界排名,滑落到第68,因為比利時國內分為荷語區、法語區和德語區,彼此之間語言、文化格格不入,影響了國家隊的戰力。

日本國腳川島永嗣:「基本上他們彼此感情很差,荷語圈的人和法語圈的人之間,通常荷語圈的人比較善良,會主動講法文,可是法語圈的人,只會說法文。」

只是比利時足協,從10年前開始做出改變。

前比利時青年隊總教練:「首先我們引進荷蘭傳統的4-3-3陣型,希望能踢重視攻擊的足球,然後還引進法國重視發展選手個人能力的養成法。」

不管是什麼年代,足球訓練營都著重在法國式的個人能力培養和荷蘭式的攻擊足球戰術,現在才能迎來足球的黃金世代。
 

前比利時青年隊總教練:「現在的國家隊,都是從15歲以下就一起踢球的伙伴,在足球比賽中,一起分享喜怒哀樂,這和語言與文化的差異沒有關係。」

儘管如此,日本對付比利時卻很有一套。

球賽主播:「遠藤保仁遠柱方向,球給本田圭佑,本田圭佑的右腳,又是王牌進球了,長谷部誠、長谷部,柿谷曜一郎把球挑起來,岡崎!」

日本曾在2013年遠征比利時,還以3比2贏球,去年兩隊又踢一場,這回日本也只小輸一球。

球賽主播:「穆尼爾拿球,中間有盧卡庫,傳滾地球射門,川島擋下來了。」
 

國際賭盤普遍看好比利時贏球,這或許是紅色惡魔的黃金世代,最接近世界冠軍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比利時#紅色惡魔#祭品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89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