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都付了!他拿飯店備品被女友罵「小氣」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8:13
飯店備品示意圖。圖/TVBS
飯店備品示意圖。圖/TVBS

有人入住飯店,離開前拿取自己用得到的盥洗用具等備品,帶回家繼續使用,沒想到卻被女友嫌棄是「小氣」。他不解上網發問,這樣的行為「真的讓女生觀感很差?」有人說這樣做「讓人感覺你愛佔便宜」,但不少網友認為,備品都包含在房錢內了,為何不能拿?

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說入住飯店要離開時,會拿取牙刷、洗髮精、沐浴乳、梳子與沒吃完的飲料泡麵等,因為拿回家後可以繼續使用,但自己用不到的例如乳液、咖啡包等等就不拿。原本以為是省錢的行為,沒想到卻成為與前女友分手吵架時被攻擊的點,說原PO這樣做很小氣,女方討厭這種的行為。

 

之後有另一位女性朋友得知此事,還特別用疑惑的語氣詢問「你會拿備品?」讓他不能理解,於是上網詢問,拿取飯店的備品是否很令人討厭?

貼文下方有網友立刻回「我女,我會拿」,但也有人說「有點貪小便宜的感覺」、「覺得不太環保,其他女生可能會覺得是愛占便宜」。更多人則是認為備品已經算在房錢內,為何不能拿,「用途有付錢!認為這樣就是小氣窮酸的人,心態才是真正的窮酸」、「你沒拿飯店一樣丟掉,帶回去使用錯了嗎?」還有人分享經驗,這些備品等自己出國時非常好用,或是家中常有朋友來借宿,就需要這些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飯店#備品#盥洗用具#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65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