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香港特首呼聲高 華仔婉拒:想太多


發佈時間:2012/02/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1 11:54

藝人劉德華跟林志玲合作新片,片中林志玲是華仔的偷情對象,不過兩人的身高差距反而成為焦點,劉德華還開玩笑說自己不是「高」手,是「低」手,相當搞笑;但劉德華話題不斷,就連最近香港即將舉行特首選舉,不少藝人民眾推他出來參選。

電影片段:「我知道大家今天跟我一樣高興,因為今天的香港繁榮了50年,並不是一個奇蹟,更不是我特首一個人的功勞。」

曾經在電影裡演出特首,劉德華帥氣模樣,看的戲裡面的小老百姓吳君如心花怒放。電影片段:「正所謂人善天不欺,做人腳踏實地,人善天不欺,簡單一個道理,怎麼不看透。」

片中,劉德華歌手轉戰政壇,還當了8屆,現實生活裡,香港特首即將選舉,但其中一名候選人爆發緋聞,劉德華在演藝圈鮮少緋聞,形象正直、人緣好,不少藝人、民眾挺他出來選特首。藝人劉德華:「我聽說了。」記者:「那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劉德華:「我別想了,想多了。」記者:「那你以後會從政嗎?」劉德華:「我不會,不會,不會,我還是當演員好了。」

對從政沒有意思,只想當好演員,新片就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演出,林志玲還是演他的偷情對象,但是話題焦點卻是這個。記者:「片中誰是高手?」林志玲:「華哥是高手。」劉德華:「她高。」林志玲:「華哥是高手。」劉德華:「鏡頭看就知道了,是假裝低手而已。」

過去跟姚明一起出席活動,籃球明星229公分的身高,對上174公分的劉德華,天龍對上地虎的畫面,劉德華還得趕緊跑上3個台階上,才勉強拉平身高,這回跟林志玲演對手戲,劉德華搞笑自嘲,製造不少笑果。

◎翻攝自優酷網、翻攝自奇藝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39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