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闖禍!駕駛撞死 又波及貨車夫妻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六線苗栗後龍路段,清晨發生酒駕意外!自小客車駕駛酒後開車,撞上正要前去漁市場批貨的夫妻,丈夫人沒事,妻子卻卡在小貨車上,雙腿骨折,至於自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目擊民眾表示,意外發生前,就看到小轎車高速蛇行,可能因此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波及批貨的夫妻倆。

大批消防人員拿著破壞剪,使勁要把變形的車門拉開,救出雙腿卡住的婦人,只是試了又試,車門就是打不開,隔了10多分鐘,婦人的腳才終於脫困。受傷婦人:「唉喲,好痛!」消防人員:「要用搬的啦,你們兩個來幫忙。」

婦人被抬出來,但也幾乎痛得暈過去,因為她雙腿骨折,傷勢不輕。受傷婦人家屬:「雙腳都斷了啦!腳都變形了。」消防人員:「好,不要動,不要動。」

婦人和丈夫,清晨開著小貨車出門,原本要去漁市場批貨的,但半路飛來橫禍,他們說,遠遠的就看到這輛銀色自小客車,像發狂一樣,又是蛇行,又是高速往前衝。小貨車駕駛:「速度很快啊,歪來歪去歪來歪去,我又不知道要怎麼閃,從那邊撞到我,整輛車跑到這兒來。」

警方調查,自小客車駕駛姓陳,酒後開車,疑似意識不清楚,不只在路上橫衝直撞,還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到夫婦駕駛的小貨車,兩輛車車頭全毀,自小客車駕駛,還因為重傷,當場死亡,讓前往處理的員警,也忍不住感嘆,又是酒駕闖的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2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