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想重奪冠軍 放眼明年自由球員更有利


發佈時間:2018/07/0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3: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決定投向洛杉磯湖人懷抱,使過去5年都未能晉級NBA季後賽的湖人,大有重起之勢。不過今年大咖自由球員所剩不多,湖人想重返昔日榮光,可能必須著眼明年的自由球員市場。

曾經16度贏得NBA總冠軍的湖人,在經歷5年黑暗期之後正式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可望重回季後賽強隊行列。但只有詹姆斯和現有的陣容,仍不足以衝擊冠軍。ESPN專欄作家認為,今年湖人應該會保持薪資彈性,在明年自由球員市場補強,一舉挑戰金盃。

 

ESPN分析指出,在簽下詹姆斯之後,湖人隊可操作的薪資空間仍有2500萬美元,足以提供另一名球員頂薪,但隨著喬治(Paul George)、保羅(Chris Paul)、杜蘭特(Kevin Durant)等球星去處塵埃落定,湖人隊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的目標只剩下休士頓火箭隊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與紐奧良鵜鶘隊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但卡佩拉是受限自由球員,卡森斯若非簽下短約,湖人在明年自由球員市場就沒有薪資空間再找好球員。

明年自由球員市場有不少好手,包括明尼蘇達灰狼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塞爾提克後衛爾文(Kyrie Irving)、金州勇士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夏洛特黃蜂隊後衛沃克(Kemba Walker)、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等人。

ESPN指出,雷納德早就表明希望能加盟湖人,因此湖人並不需要透過交易向馬刺隊換來雷納德,而且只要能夠以一年短約續約前鋒藍德爾(Julius Randle),並釋出前鋒鄧恩(Luol Deng),湖人明年就有約37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足以裸簽雷納德。
 

就算無法得到雷納德,巴特勒去年也曾表達到洛杉磯打球的興趣,而湯普森的父親是前湖人隊球員,如果湯普森決定離開勇士,對湖人來說會是最完美的組合。

ESPN認為,明年自由球員市場仍在未定之天,但對湖人來說,留下陣中具天賦的年輕球員,讓他們在詹姆斯身邊成長,比起額外的交易,是讓湖人成為冠軍競爭者更好的方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湖人#自由球員#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4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