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淹中南部!鹿港老街泡水 圍封鎖線禁入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義邦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2:47

大雨在中南部造成淹水災情,彰化鹿港老街水快淹到膝蓋,現場圍封鎖線禁止進入。在員林低窪地區,水甚至一度淹到50公分高,附近店家就算設水閘門,還是擋不住,商品被水泡爛;在高雄神農路也慘遭水淹,混著泥土整條路變水池,要上班的騎士機車只能下車牽涉險走過,甚至在國道也因為天雨路滑,發生多起車禍

圖/TVBS

 
大雨滂沱,彰化鹿港老街變成淹水街。水快淹到膝蓋實在危險,現場圍封鎖線禁止進入。

車一開過馬路,濺起水花像在衝浪,在南台灣也慘遭大雨侵襲。高雄神農路,路面已經像巨大游泳池,混著泥土,路過騎士只能下車牽機車冒險涉水。上班時間雨又開始變大,短短一小時把馬路淹沒,民眾克難前進。

圖/TVBS

一樣在彰化,員林市新義街下雨積成水池,機車車輪都被淹沒,水淹50公分高,整條馬路標線都看不到,店面的迎賓地毯漂浮在騎樓。
 

員林基督教醫院也在淹水區,對面早餐店監視器拍到,一早6點多水已經淹進門口,員工發現後急著設置水閘門,但20分鐘不到,水已經淹到小腿肚。店家手腳再快也不及水淹速度,能救的商品只能盡量救。

不只一般路段冒水成災,大雨也在國道造成車禍意外。一輛貨車載滿塑膠盆,本來開在內線側道,煞車後整輛車突然失控往右切,接著翻覆,物品噴飛路上,後方一輛客運來不及閃,直接追撞。

國道1號北上靠近溪湖路段,貨車翻覆,一度還傳出有人噴飛,幸好只是塑膠籃。車上夫妻檔只有手腳輕傷,但客運司機卻卡在駕駛座,當時車上還有23名乘客,還好都沒受傷。

圖/TVBS

貨車本來要從台南到台中送貨,卻在雨天打滑翻車,在台南國道一早也發生車禍。

國道南下其他車輛龜速前進,路肩一輛黑色轎車車頭凹陷,客運就在中線,現場還有救護車,轎車雨天打滑自撞護欄,才又擦撞到客運。

豪雨在中南部造成災情,民眾也只能祈禱老天,別再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雨#大雨#淹水#災情#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