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最長壽司! 3千人拚1.5公里

記者 黃俊維 / 攝影 李國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長的壽司捲,是由600人製作長達1公里的壽司,現在台灣人即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三重市長李乾龍號召3千多人來一起捲壽司,許多婆婆媽媽雖然已經有多年的下廚經驗,但還是難免手忙腳亂。

現場人員:「3、2、1,快捲喔。」

口令一下,婆婆媽媽把鋪好料的壽司捲起來。現場人員:「來,把簾子掀開來。」

小心翼翼把竹簾掀開,就怕壽司接龍出槌在自己手裡,長長的人龍把現場擠的滿滿,為的就是要挑戰最長壽司的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先前創下的是600人合力製作1公里長的壽司,現在台灣號召3020人,把每段壽司接起來,做成1.5公里長的壽司。三重市長李乾龍:「包的技術不是很成熟,但是大家都非常開心參與活動。」

雖然做壽司看起來好像不難,但是要注意的地方其實也不少,像是海苔、醋飯和配料要怎麼擺放,讓婆婆媽媽們忙的手忙腳亂。活動人員:「先放肉鬆,小心米飯不要黏在一起。」

記者:「是第一次做壽司嗎?」參加學生:「不算,不算第一次。」記者:「會不會覺得緊張?」參加學生:「會啊會啊。」

在壽司接龍的會場上,還有不少學生也來試身手,這一場長達1.5公里的壽司接龍,在大家齊心合力下更已經完成壽司接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完成的壽司成品也不能浪費,通通打包帶回家,和家人分享這得來不易的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38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