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猶豫不決演很大 美媒:詹姆斯落腳何處心有所屬


發佈時間:2018/07/02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09: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將落腳何處,眾所矚目,不過美國媒體披露,部分高層分析,詹姆斯早已決定要投效洛杉磯湖人隊,他的猶豫不決只是一齣戲而已。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騎士合約的最後一年不行使球員選擇權,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後,新球季他將效力哪支球隊,雖然尚未拍板,但諸多傳言指向詹姆斯極可能落腳南加州的湖人。

 

此外,雅虎體育以及ESPN的消息指出,包括丹佛金塊隊與費城76人隊,也都有意爭取詹姆斯。

不過「紐約時報」(NY Times)的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他個人推特(Twitter)透露,年度自由球員市場交易在美國太平洋時間6月30日晚9時01分開始後,詹姆斯與湖人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並未共進晚餐。

不過體育新聞網站The Ringer報導,聯盟高層透露,至今湖人仍是最有機會網羅詹姆斯的隊伍,值得一提的是,部分高層相信,其實詹姆斯早已決定要投效湖人,而他目前的猶豫不決都只是表面而已。
 

至於湖人網羅詹姆斯欠缺臨門一腳的關鍵,報導說,可能是湖人得強化陣容才能吸引這位籃壇小皇帝簽合約,或許詹姆斯那方人馬正在運作,希望湖人調整陣容,好替詹姆斯打造一個具競爭力的球隊。

同樣是The Ringer的報導指出,詹姆斯曾說喜歡與紐奧良鵜鶘隊的大個子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一起打球。

另據運動網站Realgm報導,湖人很有可能與柯森斯洽簽短期的頂薪合約,於此同時,湖人正積極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磋商交易雷納德(Kawhi Leonard)。

紐約時報今天甚至報導,湖人已網羅雷納德的消息,經查證是轉發錯誤訊息的假新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詹姆斯#湖人隊#詹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625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