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秀可惜」 李嗣涔嘆13妹該多貢獻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畢業典禮完美落幕,不過校長對於畢業生,接下來找的工作,他可有點想法,像是「台大13妹」當展場女郎,這點讓校長李嗣涔很看不下去,認為台大學生如果只靠外貌找工作,很可惜,以台大畢業生的素質來看,可以找到更有內涵、更有發展的工作,甚至不反對畢業生幫人提公事包和開車;但台大生對於校長的話不贊同,覺得人各有志,有夢想能闖出一番事業也好。

她是楊伊湄,穿著低胸蜘蛛精裝,相當性感,更活躍於Show Girl圈;台大畢業,她是林俞汝,高挑身材,目前是模特兒,也是台大畢業,她們都是「台大13妹」成員;當中不少人憑藉姿色,勇闖星河,校園引爆話題,就連台大校長李嗣涔也注意到,這群「嬌」點。

台大畢業典禮上,校長李嗣涔表示,台大人的資質與天份,有機會去承擔更艱鉅的任務與工作,擔任Show Girl,雖然待遇優渥,但憑內涵,可找到更適合的工作,還說進演藝圈有點可惜。

台大學生林俞汝:「演藝工作只是比較大眾,大家會看到我們的表現,然後才會特別被拿出來講,(校長想法)應該算較傳統吧。」

台大學生:「她們的外表是她們的加分,也算是一種實力啦。」台大學生:「就她們比較會打扮,有這種行銷啦。」

台大畢業生沒有羨慕,只覺得人各有志,有夢想闖出名堂也很棒,頂著台大光環,或許沉重,但校長畢竟心心念念,也想台大這附加價值,發揮到極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4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