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賣99元」 百貨封館SALE低價吸金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各大百貨公司正在熱鬧辦年中慶,不過前環亞百貨面臨易主,在新東家接手之後,打算從7月1日開始,進行為期3個多月的封館改裝,重新再出發,百貨公司因此在月底之前,打出了史無前例的超低價,來吸買氣。除了全館品牌折扣一折起之外,有些商品只賣99元,連一折價都不到。

記者:「大姐,現在尺寸都不齊了?」櫃姐:「對,都被買光了。」

左挑右挑,民眾挑的很起勁,因為來自德國的運動休閒排汗衫,難得打出流血價,像是這2件,原價2680和2480元,限量30件,只賣99元。消費者:「現在都沒有99元的衣服了。」記者:「所以今天想要來多買一點?」消費者:「對啊,今天就是想要再來逛啊。」

就連珠寶專櫃也有低於百元專區,原價1500元的粉晶墜,鎖定VIP,只賣99元;而一旁色彩豐富的玉髓手鐲,原價一個8800元,緬甸玉A貨手鐲,原價4萬8000元,也通通打出了一折價,其他鑽石和玉墜,也都以五折價出清。

老闆透露,不少的民眾看好玉飾保值,趁機一口氣大量血拚。記者:「有大戶來一次買多少?」珠寶專櫃吳主任:「一次可以買10幾萬,快20萬。」

品牌服飾專櫃人員:「花車三折起,歡迎試穿。」

知名女裝也破天荒不僅三折起,百貨公司獨家推出滿5千現抵8百元,難怪吸引民眾一次拿著好幾件,還有美國知名的休閒運動品牌,也是通通下殺兩折起。可別以為這已經是最便宜,因為還有一折女裝,OL穿的裙子原價4280元,直接少個0;閃亮亮的性感上衣,也是3百有找;就藝人最愛的法國飾品,單價就已經要3千元上下,也是史無前例的買一送一。

面膜一片才10元,更讓專櫃業績好到破表。記者:「平常賣多少錢?」專櫃人員:「1片120元。」記者:「業績是平常的幾倍?」專櫃人員:「差不多有5、6倍有。」

百貨公司出清封館大拍賣,用超低價吸人氣,力拚其他百貨的年中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