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拜拜拍到「不明鬼影」 當地攤販稱:常常看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23:15
圖/張姓網友 授權提供
圖/張姓網友 授權提供

桃園一名張姓網友上個月19日與朋友到泰國烏隆塔尼遊玩,順便到聖地拜水龍神祈求平安,還特地拍照留念,不料看照片時發現,朋友後方多一位「人影」,且透明玻璃上還有不明鬼影,當地攤販告訴他「有鬼很正常,大家常常看到」,讓他嚇到起雞皮疙瘩。
 
張姓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展覽櫃中供奉兩尊木乃伊,桌上擺滿花圈、小型佛像和古蹟照片,信徒則是跪地祈福,場面極為莊嚴;不過仔細看玻璃反射,一個黑影躲在拜拜的人身後,讓他寫道「裡面有不一樣的地方」,並標註靈異照片。

 

圖/張姓網友 授權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姓網友表示家裡開宮廟,從小接觸神明文化,本身就有靈異體質,所以一到這個宗教聖地後就感到不舒服,「我只是好奇隨手拍拍,沒想到真的拍到了,不過這個黑影我不敢斷定是不是鬼」;此外,另張照片還拍到朋友前方有張「詭異臉孔」,連朋友看完都認為是鬼影無誤。
 
另外原PO表示,他在攤販買東西,也看到攤位後方塔上有黑色影子「「我還好奇詢問一下當地人,老闆娘還說『這裡會常常看得見』,我只能說這裡太詭異,真的不是很舒服」。

 
圖/張姓網友 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照片留言「看了頭很暈」、「感覺一個面向你的方向,一個正面對前方」、「玻璃反射出好多像少女漫畫的女性臉孔」,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看不懂」、「就反光而已」。

照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鬼影#攤販#靈異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