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情節!法國劫殺警重罪犯 搭直升機越獄


發佈時間:2018/07/0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23:29
法國重犯法伊德搭直升機成功越獄。圖/翻攝News_Executive推特
法國重犯法伊德搭直升機成功越獄。圖/翻攝News_Executive推特

法國治安機構人士今天說,一名犯下搶劫殺警重罪的幫派分子獲重武裝同夥聲東擊西協助,乘坐降落監獄中庭的直升機越獄。

法伊德(Redoine Faid)因2010年主導一起武裝搶劫案,搶劫過程發生槍戰導致一名女警身亡,他被判25年徒刑,在巴黎南邊的監獄服刑。

 

法伊德是法國最知名的幫派分子之一,長年從事竊盜,他說行竊靈感來自好萊塢賣座電影如「疤面煞星」(Scarface)和「烈火悍將」(Heat)等片。

消息人士指出,3名武裝槍手來到監獄入口,要求釋放法伊德,分散注意力。此時,一架直升機降落在未覆蓋任何網子的監獄中庭。槍手再從會客室帶走法伊德,乘坐直升機越獄。無人受傷。

直升機隨後被發現停在巴黎北郊,已經燒燬,駕駛可能遭挾持。
 

內政部官員說:「正盡一切努力找到逃犯。」

這不是法伊德第一次逃獄。2013年,他先挾持4名獄警作為人質,然後用炸藥炸開出路,接著由一輛等在監獄外的汽車載走逃跑。他6週後與一名共犯在旅館裡被警察逮捕。

那段時間,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對法伊德發布等同國際通緝令的紅色通報,指出他是危險人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edoine Faid#搶劫#重罪犯#監獄#越獄#逃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21

0.1552